美女家教 熱浪島 拉莉莎 清境 愛夏天電影季 

真龍子,怒蛟生,遊雲姿, 元凰尊 一代君王:北辰元凰
真龍子,怒蛟生,遊雲姿, 元凰尊
北辰元凰
北辰王朝皇太子,外貌斯文俊逸、談吐恭謙有禮,

肩負著皇位繼承人的沉重壓力,在一場爾虞我詐的宮廷權力遊戲中,

讓原本心性純良的北辰元凰逐漸改變作風,步上一條充滿血腥且孤獨的王者之路。
名稱:北辰元凰  稱號:元皇  性別:男



身分:北辰皇朝皇帝、翳流教主  根據地:北嵎皇城、赤城



初登場:霹靂劫之末世錄 第13集  組織門派:北辰皇朝、翳流黑派



夫/妻:月吟荷 (妻) 父母:北辰胤 (父) 師傅:玉階飛、三教罪人



北辰元凰好朋友:渡江修、楚華容、長孫祐達、北辰伯英、北辰仲遠



北辰元凰隨從:刀薄命、劍無行 其他:郢書 (影子替身)



北辰元凰的部屬:神堪鬼齋、皮鼓師、燕非青、野胡兒、非循、騰虛



北辰元凰武學:闕空斬、天地變、妙轉乾坤、鳳翼斬



北辰元凰所有物:北嵎龍氣



與月吟荷月下吟詩:松月生夜涼,風泉滿清聽;還家萬里夢,為客五更愁。

北辰元凰思故國:醉裡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
北辰元凰跟北辰鳳仙對話:



霹靂皇朝之龍城聖影 第24集
北辰元凰,在親生父親野心策劃下自出生就被調換進皇宮成為太子。北辰鳳先,因為先皇的花心而流落在外的真龍天子,化名為小鳳仙流浪賣藝。在有心人的計謀下,這兩人開始了你死我活的爭鬥。最後……皇陵江邊,北辰鳳先:「北 · 辰 · 元 · 凰!」北辰元凰:「直呼本皇的真名,北辰鳳先,此乃殺頭大罪。」北辰鳳先:「身為一 國之 君,竟然草菅人命。北辰元凰,自欺欺人最是愚蠢。」北辰元凰:「哼,這艘船就是你要逃逸的船吧(揮掌將點在岸上火把劈向小船,)。船燒了,你無路可退,就像渡家的人無命可走。」北辰鳳先:(舉劍相對)「渡家之仇今日做下句點。」北辰元凰:(利劍出現在手)「帝位之爭,今日一見終點。」家仇、權鬥,真龍子,怒蛟生,提劍為私怨而戰。恩怨、情仇,假君皇,遊雲姿,揮劍為皇位而爭。兩人劍氣與勁力劃出,四周風聲颯颯。劍尖相抵,各退數十步。北辰鳳先:(身化鳳之金光之翼,騰空而起)「鳳悠揚。」北辰元凰:(劍化華光,揮空而去)「闕空斬。」鳳悠揚對戰闕空斬,輕柔激戰狠戾,同樣是天賦異稟,不相上下的較量之後,小鳳先敗於一點猶豫。北辰鳳先被元凰的劍插入胸口,斬氣不支,單腿跪地以支撐身體。兩人背對持,身後兩旁樹木紛紛倒地。滄涼血漠之音響起,鮮血隨著插入鳳先胸口的劍尖流出..
北辰元凰:(慢慢閉上眼,一字一句)「猶豫便不是真正的王者。」北辰鳳先:「哈,流浪的藝人,心終究不似天生的皇子。」北辰元凰:「明明恨我,卻敗於猶豫。你,真傻。」北辰鳳先:「血緣是無法從我的體內抽去的一部分,撇開恩怨,你始終是我…」北辰元凰:(元鳳單指掩在鳳先唇上)「噓,別說,這兩字在你我之間是禁忌。」鳳先踉蹌要往後倒下,元凰伸手接鳳先入懷。抱著鳳先走到湖邊。面對一江微紅的湖水……北辰元凰緩緩對鳳先說著,似乎又在自言自語:「血緣算什麼?渡江修、楚華容與我的關係更勝兄弟,你的母親待我如親子,可是他們橫擋在我的帝位之前,我便將他們一一剪除,也包括你。」北辰鳳先:(看著自說自話的元凰,雖然生命已經開始慢慢流失,仍要說出自己所想)「你身上的味道,很孤寂……很恐懼……」北辰元凰:「孤寂、恐懼那是什麼東西。」北辰鳳先:「你自己去……領會。你贏了,拔劍吧。」北辰元凰:「劍一拔,你馬上絕命。」北辰鳳先:「這不是你要的結果嗎?」北辰元凰:「我還不要讓你死,你還沒對我說,我要你親口對我說(元凰手指劃過鳳先已無人色的臉),你必須承認,我才是真正的王者」。北辰鳳先:「你後悔你為了帝位的一切嗎?」北辰元凰:「做了就沒後悔之理,我的生命不浪費在後悔,我的腳步要不斷的向前行,我後悔便是對不起犧牲的人。」北辰鳳先:「元凰……孤寂又恐懼的王者……」話未完,鳳先舉手狠狠拔出自己身上的劍。鮮血濺滿元凰一身,似在提醒元凰因為帝位而染上的無數親人至友的鮮血不會洗去「我在……地獄……等你……」元凰無言地將自己的臉在貼鳳先的臉上,只是淚也無聲也無……

生命太脆弱,江湖的風雨太無情,漂泊的一生,就如驚鴻一瞬,一如河岸鳶尾鳳草,春風送香,不待夏陽炫目。污濁的河水,漸漸吞沒年輕蒼白的容顏,漸漸吞沒他最後一絲感情良知,回首不留戀,足下踏出的是鮮血的修羅道——帝王道。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禮倫 的頭像
    曹禮倫

    劉俊毅

    曹禮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